close

說我的來頭     大家來聽聽吧~

現在我才6個月大喔     算起來還只是一隻可愛的小貓

生長在一個可愛的家唷^o^     我在4個月大時爸比媽咪在台中活動中

領養了可愛的我      我一點都沒有淘氣的個性

就是愛黏著人    愛吵鬧     如果你不摸摸我    我就會大哭

讓你愛不釋手..............

這幾天爸比媽咪一起出差到台中

爸比在msn上連繫到尼可媽咪

所以    在爸比媽咪出差的這幾天    我就來她家住囉!!

大家來看看我可愛的照片吧!

帥嗎?!肯定我是最帥的小傢伙

 DSC07696.JPG

 有找得到我嗎?!我在偷看你

DSC07671.JPG 

很開心!!怎麼辦?!沒有保持好帥的形象 

DSC07706.JPG

 級明星臉

相似照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