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個是一對兄妹(ps,我們可沒有血緣關係)

只是恰好美國人媽媽在捷運地下街的認養活動中   領養了我們

台灣爸爸看起來就不太會照顧我們     從小到大都沒有幫我們洗澡

在尼可媽媽聽到這種情況下    覺得不可思議

就答應在我們寄宿期間幫我們把沉年的臭臭都洗乾淨

但是我們都很怕水    首先是我muimui

洗澡時一直鬼叫鬼叫.....爹啊娘啊,我怕水啊(ps好可怕)

天啊,我要洗澡了

你看我洗澡後有變香嗎?有變帥嗎?還是一樣黑鴉鴉!!

鬼叫鬼叫的,原來是我怕水啦!!  

接下來,我妹妹就比我勇敢多了,它洗澡時超自在

洗完也自己舔香香 

看它多漂亮啊!!哈哈哈,我們倆個真是從臭臭大王變成香香美男子(美少女)

瓜仔我可是不怕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