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嗎?    我小時候來過尼可家住喔~

當時只是3-4個月大的小貓    那時就看上了尼可家的西瓜窩

尼可大哥很阿殺力    就在我被媽咪領回那天

也順便把那個我最愛的西瓜窩送給我囉!!

看我的西瓜窩

我的窩 

話說人家都不喜歡黑貓    又何況我又是黑貓再加上白腳ㄚ

好佳在     這都不影響我的幸福      我的媽咪還是一樣的疼我

後來媽咪又領養一個妹妹(班班)來陪我

你們看看    我跟班班像不像啊!!    我妹妹可美的勒~~

班班美少女圖

DSC07817.JPG 

看啥麼啦~這是我的背啦!!    夏天太熱了    所以就把毛理一理

給你看看我的正面!!     別太快愛上我唷!!

看起來挺美的吧!!    我可是號稱"長腿美女"

DSC07818.JPG 

好啦!!好啦!!    我家妹妹為何這次會再來住宿尼可大哥家勒

說到底就是媽媽說想和朋友去香港玩    大血拚    打算去5天吧!!

真不曉得媽媽有沒有記得帶些香港貓罐罐回來給我當名產

今天我就要離開尼可大哥家囉!!     下次有緣再來住囉!!

尼可大哥    別太想我唷!!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張我小時候和長大的照片

這可是型男18變喔!!    帥氣變變變!!

黑皮長大記.jpg 

尼可物語:請用認養代替購買  讓愛可以看得見

莫拉克颱風   我們台灣人民不怕  堅守同心   共患難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我捐1個月的乾乾錢(媽媽幫我轉交慈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