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緣份可以讓我們可以相遇呢?

藉由這網站    相信你看到我的照片

我很可愛也很貼心       有一點可憐的故事

就是目前我少了你的照顧

以下是我的介紹:(要認真看唷!!)

姓名:寶貝   性別:公    年齡:2歲(已結紮)

特色:愛黏人     有點膽小和害羞       有麒麟尾

喜歡我的話就寫信給她a1978veg@hotmail.com

喜歡我沒有什麼條件    只要三餐溫飽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先去你們家住住試應一下喔@o@

 DSC075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