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雨過後   總會有幸福的彩虹圍繞

就這樣    在陽明山的一陣大雨      看見了彩虹的微笑

手邊突然接電話  朋友說  又撿到小貓了   還一口氣有三隻

這三隻小貓    已有一隻被認養了   另外二隻小貓還在等待幸福的彩虹

希望大家看了照片   可以幫幫忙    為它們找個新家

我是小桔/公

認養專線:0934-311084小潘潘

目前大概二個月大    很健康

會跑來跑去    會吃乾乾    就是愛撒嬌 

小菊子

我是嚕嚕/公

剛開眼睛   還在喝奶奶   很健康唷!!

我是小寶寶

我的兄弟被領走了    加油

我也要找到幸福的彩虹   萬事就靠大家的幫忙"點"出去囉!!

CIMG0907.jpg 

 嚕嚕   很可愛唄!!

認養專線:0934-311084小潘潘

CIMG0902.jpg

尼可物語:

認養的好朋友們  有愛心   把我們都當成寶貝

我們也會陪在你左右.....以認養代替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