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卷"

發消費那天  喜歡賺錢的我  

飄去發民眾的消費卷   那天只是愛睏的臉 

但看到一疊疊的消費卷可以從我手上數一數發出去

真像是財神爺啊......數著每一份的500元6張、200元3張

這感覺真不錯!!好開心..........

但是我自己的消費卷卻一直因為不停的加班

直到4月15日才回家(台中)領

連郵局的工作人員都覺得怎麼這麼久還不來領

整個領消費卷的紀錄本   我們家那鄰的只剩我沒領啦!!  

就一直在想   怎麼用勒?!  還是保存下來勒?!

想著想著    還是花掉算了   但是該買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只知道每天加班   忙忙忙

4月18日朋友來找我   就一起去逛"五分埔"和"NOVA"

"車站超帥的狗狗"

 DSC05650.JPG

不管怎麼拍都帥的狗狗

(OS.後來一邊走還一邊要主人抱,跳來跳去,

主人就不抱它,最後咬走主人

手上的抱紙,不爽的一直搖頭晃腦,超搞笑)..但動作太快,沒拍下來,否則應該很搞笑的

DSC05648.JPG 

消費卷禮物(BESTA  CD-328電子字典)

拿了消費卷   想了想   還是得買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東西

衣服------好像也不太缺,有得穿就好,也不強求

吃好料----也還好勒,目前也太胖在減肥!!

生活用品--還是多多拿一些試用包吧,就可以過好幾天

尼可(貓兒子)乾乾---這才3600元吃完就沒了,不考慮

DSC05651.JPG 

消費卷禮物(星巴克的隨手杯)

這是為了健康   為了環保

愛自己就要多喝水    常常忙於工作

老是沒喝足夠的水    我想再這样下去會搞壞身邊

看來還是買個自己中意的水杯

上班打卡後就先裝水吧!!為了美麗的自己,加油!!

DSC05654.JPG 

消費卷禮物(閃亮亮的皮帶)

都來了五分埔   逛了頭昏眼花   看了一堆堆的衣服

也不知自己想買什麼    好吧!!那就買條皮帶吧...

老闆出價要650元     我就努力殺價500元(消費卷)

賣不賣?!(老闆說最便宜550元,我才不買勒,這麼貴)

又繼續逛再逛逛   再一次走進這家店

老闆說:你很喜歡這皮帶吧

我回答:但是太貴了,閃亮亮皮帶無法帶回家,只好再來看一眼

老闆說:好啦!!就賣你啦!!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

我(心中回答):老闆中計了....嘻嘻嘻

DSC05657.JPG 

超亮的啦!!耶耶耶,閃亮亮皮帶

DSC05658.JPG 

嗨!!嗨!!大家消費卷是怎麼花勒?3600元,真是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