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09.JPG   

聽見罐罐的聲音 

我是哥哥(圖上)   有一個弟弟(圖下)

媽媽在去年(97年9月5日)   把我們送來給尼可媽媽寄養之後

起初的二個月還有來看我們

後來媽媽一直要照顧剛生下來的baby  

也漸漸的沒有跟尼可媽媽連絡

尼可媽媽再多次連絡之後

有時我媽媽會說因為要照顧baby無法外出

有時我媽媽會說因為人剛好從大陸回來再過一陣子再來看我們

有時我媽媽      連電話都不接     連尼可媽媽傳的簡訊都沒有回

今年的2月17日    尼可媽媽再度打了電話給我媽媽

叫我媽媽來把我們兄弟倆帶走      但是日子一天天過

我們兄弟倆好像是被媽媽給遺忘一样

就這样      沒有任何消息     沒有任何答覆

這幾天尼可媽媽決定要幫我們尋找"第二次幸福的機會"

如果你有看到我們的照片    也喜歡我們兄弟倆的話

請讓我們成為你幸福的貓兒們吧!!

以下是我們兄弟倆的介紹:

哥哥:美短,約4歲(已結紮),姓名:NAUGHTY

  健康狀況良好(體重5-6公斤)個性溫和相處,會主動到床上陪你睡覺

弟弟:米克思,約2歲(已結紮)姓名:BALLEY

  健康狀況良好(體重6-7公斤)個性溫和且好客,會主動與人親近

  睡覺時有咬棉被才能入睡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