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起床準備想去看旅展   雖沒有錢可以砸在旅展上AND出國玩樂

但我想有些時候     應該是志在參與   不在於消費吧!!

在邁向旅展的路途中     肚子就大餓   早在前一天就想好要吃好吃的石鍋飯

午後的旅展現場LIVE報導 人山人海

台灣也加入旅遊王國的行列 墾丁加油!!

 日本團....日本團....遊日本免簽證

到日本3小時說走就走唷~自助行也很讚!!

前進日本 GO!!GO!! JAPAN化身為日本妹  可愛唄!!

拍完照後  贈送的小禮品(超high!!)

人擠人 瘋狂的旅展 驚人的消費能力!!

讚嘆不已...(老天爺薪水可以再多些嗎?)

 

可怕吧!!一個旅展小場地   擠爆了

拍照送贈品   到底是便宜誰勒?!

後面的背景好像大奧喔~  我喜歡日本劇

二個贈品真開心~賺到了!!

  

還有ANA的抽獎   我也抽中了ANA的悠遊卡

抽中後有一個臭老頭一直跟著我說:可以跟你買嗎?拜託

(OS.心想吵死了  這是人家抽中的啦!!)

 還拿了很多的地圖回來唷~

 

如果我中了樂透頭彩 我希望可以環遊世界  無拘無束

我最愛的日本   有著我最美麗的記憶

大手筆的大陸  在旅展上送了好多精緻的旅遊景點書 讚!!

順便去看一下數位展

 

一堆腳架排排站   相對旅展  這裡只有小貓2-3隻逛

你的是那一台勒?   竟說我的相機是傻瓜相機

該死的傢伙   至少也說一下   我這是數位相機啦~(白目店員)

 

漂亮的燈   我也不知這是啥用處?!

最後...夜深了,還是早點回家好!!尼可一定在喵喵叫...找媽媽

尼可物語:歡迎大家有世貿的展覽免費票   互相大贈送

至少人要去多走走多看看才會進步   我最喜歡免費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