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小馬達     性別:男

某年過年來我家住的小馬達

總愛在人身旁    隨便一摸就嚕嚕嚕的叫.....超愛撒嬌

美麗的眼睛+深色的毛=可愛無敵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布丁     性別:女

是布丁媽的最愛    當初不怎麼喜歡貓的布丁媽

在尼可的可愛外表和親人的個性感化下    終於也被我說服

領養了布丁    來做伴(請用領養代替購買吧,貓友們)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阿伯     性別:男

很喜歡玩    為什麼叫它阿伯呢?   這就得說清楚

其實它只有八個月大   就是臉啊...臉長得像阿伯

但是在玩的時候就像個小孩    一直玩不停

沒人跟它玩時   也可以自己找樂子   玩逗貓棒...讚!!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ㄚ踢   性別:男

踢踢是隻溫馴的貓   自從來我家住過之後

踢踢爸反應說:原來踢踢看到不熟的貓也會主動想認識打招呼

但是那隻貓卻被熱情的踢踢嚇到躲在床底不敢出來(有這麼害羞的貓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蝦捲悠魯   性別:公

可愛的它   是一個貓友養的  看到悠魯在路邊走來走去

且主動親人不怕陌生人   就覺得它很可愛

帶回家之後發現   原來是隻小惡魔    老愛追來追去咬人的腳

唉....還小嘛...一切都是可以教的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pupu    性別:女

看起來就像美少女   有娜美的美麗(航海王)

又有娜美的兇悍    超令人著迷的美   它算是混血兒中最美的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06}性名:小乖   性別:公

小乖真的很像龍貓公車   很大隻唷!!

超壯的   小乖媽媽說....撿到時還沒想到養了之後變這麼大隻

但是個性超溫和    也很愛撒嬌

 

{#emotions_dlg.emotion_006}性名:咪將    性別:公

咪將真的長得橘    不說你不相信

拍起照來挺有賭神和老大之稱   就是咪將大哥!!

 

{#emotions_dlg.emotion_006}性名:kiki   性別:女

有著俄羅斯的血統   再加上可愛的姿色

你猜   有多少男人為它拜金勒?????

深邃的大眼總叫人不由自主迷上多看二眼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黑皮    性別:公

黑皮小子   總愛睡在我家西瓜屋

小小的西瓜屋是它的天堂   每次都跟大貓玩捉迷藏

來呀...我躲起來你抓不到我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NAUGHTY(簡稱:哥哥)   性別:男

媽媽生妹妹了 我們目前沒有人可以照顧

所以我和弟弟來尼可媽媽家住

好佳在   尼可媽媽相當疼我們

我最愛睡在枕頭上抓著尼可媽媽頭髮上的香香味睡覺

下面那張是我弟弟......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BALLY(簡稱:弟弟)  性別:公

上面那個是我哥啦!! 我們是一對不同父母的兄弟檔

目前住在尼可媽媽家中 最喜歡是睡在尼可媽媽的被窩裡

早上最愛躺在書堆中   最愛吃罐罐  有點過胖唷~羞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喵喵   性別:女

爸爸說我很愛喵   所以取名喵喵 

其實我也沒很愛叫啊  只是想引起爸爸你的注意

爸爸說我換毛一直亂飛 害得爸爸深色褲子都是毛

所以尼可媽媽幫我把美麗的毛都剪一剪

(PS.可是尼可媽媽不小心把我弄傷了,害我好痛....對不起)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晶晶   性別:公

是個標準的搗蛋小孩  總愛追著大貓的尾巴玩

   

{#emotions_dlg.emotion_006}姓名:小咪  性別:公

這裡面就屬我年紀最小了   我是三週大的小貓

還沒有斷奶   但是可以吃些乾乾泡軟+罐罐了

最受大家的疼愛.....請多多愛我

我不呆喔!!別一直傻傻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